公司簡介

唐力股份有限公司

唐力股份有限公司隸屬予唐盛國際,總部設在台灣台北,為壓縮空氣系統專業供應商。服務範圍包含各機型空壓機,真空機之需求規劃與銷售。以及壓縮系統管路設計、施工,及壓縮系統聯控節能改造工程等。唐力經營首在客戶服務,客戶需求與滿意永遠第一。結合優質產品輔以週到細膩全天候服務機制,保證提供客戶永遠妥善的照護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唐力服務客戶的宗旨,期待最嚴苛的考驗是我們回報客戶託付與信賴的起碼認知,撙節你的使用成本絕對是唐力永不鬆懈的挑戰,任何空壓機問題請交代我們,所有狀況將迎刃而解。

唐力股份有限公司 唐力股份有限公司
唐力股份有限公司
唐興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唐興技術工程有限公司

唐興技術工程有限公司

唐興技術工程有限公司隸屬予唐盛國際,中國企業總部設在江蘇昆山,以壓縮空氣系統的解決者為其專業,主要服務範圍包含:

  1. 專業空氣壓縮系統節能改善工程
  2. 空氣壓縮系統安裝施工,維修及保養服務
  3. 空壓機租貸,二手機買賣,及著名廠牌空壓機高質量零配件供應等

堅強的專業陣容

公司專業化的銷售工程師以及訓練有素、經驗豐富的服務工程師(其中並有多位獲得原廠A級認證的工程師),全天候地為客戶竭誠服務。以量身定制、協助選型,到安裝維修、定期保養,提供完善的一系列服務。

唐興技術工程有限公司 唐興技術工程有限公司

唐盛國際有限公司

壓縮空氣系統解決方案的提供者

唐盛國際有限公司是美國壽力公司IHI離心式空壓機一級代理商,並銷售美國賽力文公司產品,成立於一九九二年,是一個專業壓縮空氣系統的提供者和解決者。在大中國的台灣、上海、青島、昆山等地建立了完整的銷售和服務網路。唐盛公司一貫秉持著以誠信、專業、創新、服務為企業的核心價值,"實實在在"為客戶提供專業迅速的優值服務。

唐盛國際有限公司
唐盛國際有限公司 唐盛國際有限公司